為何使用人造草

真草難照顧

您是否厭煩了終日照顧草皮,不停地拔草澆水,卻怎麼也照顧不好!卻又夢想擁有一片乾淨清爽的庭院草皮!PPGREENS 專業人工草皮系統,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施工前
施工後
施工前
施工後

人工草皮技術不斷精進

專業人造草已推出20餘年來,技術不斷精進。持久耐用,免維護,不退色,在推動環保、珍惜水資源的運動下,受到各地政府的大力支持,現今已廣泛的運用在運動球場,遊樂園,公共空間及住家庭院的綠化使用。

綜觀人工草皮特性

  1. 仿真度99%,鋪設完成,分辨不出真假。
  2. 免澆水,省下大量澆灌水費。
  3. 免維護,一般真草皮需要人力定期施肥,除草,使用人工草皮幾乎免除95%的維護費用。
  4. 具有隔熱效果,鋪設在頂樓,可革除陽光直曬,有效降溫3-5度。

仿真度99%

免澆水

免維護

隔熱效果

台灣適合嗎

在台灣潮濕多雨的氣候下,多半天然草皮遇到雨季,只消兩三天的陰雨,剛剛整修過的草皮立刻長出了許多的雜草,而真正的草種則因為排水不良而大量死亡,即使有專人定期維護,大部分時間映入您眼簾的還是雜亂的庭園。

再加上地小人稠、棟距狹窄的居住條件,即使水分、肥料的控制得宜,沒有足夠的日照幾乎不可能種出一片綠意盎然。

新型的透天豪宅現今多半以空中花園取代傳統的鐵皮屋頂,人造草的設置比起大量填土的真正草皮不僅大大的降低頂樓的負重的風險,也是頂樓隔熱造景的絕佳素材。